電話

(852) 3580 7026

Email

info@newbie.com.hk

辦公時間

Mon-Fri 9:00am - 6:00pm

會計理帳

凡在香港經營業務的人士,必須就其收入及開支以英文或中文保存適當的紀錄,以便其應評稅利潤易於確定。
該等紀錄須保留為期最少7年。無合理辯解而未能遵辦稅務條例的規定,可能會被控告。

會計理帳的好處

根據香港<<稅務條例>>第51C條,公司需保存其會計紀錄不少於7年。
我們的專業會計服務,均由資深的會計師主理。我們採用專業的會計軟件進行理賬, 讓客戶體驗高質素的會計服務和確保客戶得到以下好處:

  1. 協助客戶有效降低會計成本
  2. 會計記錄可以長期保存
  3. 資料得到妥善處理和絕對保密

 

客戶如欲節省聘請有經驗及懂得稅例的會計員的成本,選擇我們的簿記服務是不錯的選擇,不但可減省會計員高薪和強積金支出,更可避免隨時離職而帶來的不便。我們的專業會計人員,以合乎稅務條例和會計準則替客戶理帳,務求令帳目合法清晰,提高客戶營運效能。

會計理賬服務包括

按年、按季或按月編制會計賬目

提供每月應收及應付賬

提供年結財務報告

協助建立會計系統

清理積賬

服務收費

收費只供參考。歡迎查詢收費詳情。另有大量賬目收費另議。

*交易項目包括:
– 支出:例如支票/現金支出、利息支出、匯票、匯款、服務費支出、購貨及轉帳……
– 收入:例如支票/現金收入、利息收入、匯票、匯款、銷售及轉帳……

會計理帳計劃之服務包括:

  1. 電腦理帳
  2. 編制傳票
  3. 提供每月應收賬
  4. 提供每月應付賬
  5. 編制捐益表、資產負債表及試算表
  6. 為獨資業務或合夥業務填寫利得稅報稅表

申請會計理帳

如有任何疑問,立即聯絡我們

2024 © NEWBIE 一站式商業服務 成立香港公司、海外公司、公司秘書. All rights reserved.